6.8.12

永·别

那日夜里,我仍在观赏伦敦奥运会的每日报道。 
突然,面子书的聊天室捎来了27届绍伟的信息。 
我心中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果真,这信息不是啥喜讯,而是你离开的消息…… 

此时的我…实在不知所措。除了惊慌,讶异,更不敢相信及不愿接受风华正茂的你就这样地离开了这个花花世界…… 顿时,不禁错愕人的生命竟是如此脆弱,人的生命是经不起命运的摧残…… 

16岁这年,正是一个少年,活力充沛、朝气勃勃的时候,许多理想和梦想,皆起基于此时。然而,命运之神总是如此残酷的。

2012年8月4日,伦敦奥林匹克体育馆里,那204多铜花组成的奥林匹克圣火仍然熊熊的燃烧着,仍然照耀着全世界人的理想和梦想。 这天的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冷酷无情的死亡之神,把你已起基的理想和梦想全损毁了,使你再也无法建成这一座理想的高塔…… 而你闭上的眼睛,从此再也无法睁开,再也无法看见这依然动人的世界。这一切的一切,太残忍了! 

虽我与你不曾真正相识,然而你是学海大家庭里的一分子,你就像我们的好弟弟,我们都是一家人。

那一夜,我和学记们都好想撕心裂肺地呐喊,把你的魂魄从那无始无终的轮回之道唤回来,可是现实的残酷把咱的声带给封锁了,根本发不出一丁点声响……

我知道,无论我们怎样呐喊,你始终回不过来。 

昨日,空中布满了灰白色的云朵。在为你饯别前,我来到了你的灵前,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掉下任何一滴眼泪,可我的泪水却不由自主,不听使唤地涌上眼眶。为你献上一支香,烧不尽的是悲痛,擦不去的是思念。我们数十人陪着你走呀走,陪你来到了生命最后的归宿,心中万般不舍看着你的灵柩缓缓进入那红色的火焰。 

我深信,你将如同浴火重生的火凤凰,你的精神将永驻于学记队每个人心中。
我深知,你的火焰将幻化成空中耀眼的星光,如同奥林匹克圣火般照耀着每个人的心房。





我们的前路就算多黑暗,我们都不畏惧,因为你那闪烁无比的光芒为我们指引更光明的前程。


家驹,在通往净土的路上一路顺风,你的一切的一切将留在我们心中,知道永远永远……


Be not afeard! Be not afeard! 

Nor shall the Death bring your Flame of Passion out, 
nor will the Destiny could destroy your Tower of Hope!

We have your ray that always shine upon us.
You are the light that never goes out in which lit up our heart, and our gateway to the future.

R.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ream whatever you desire to dream.
Go wherever you wish.
Seek whatever you desire.
Thanks for commenting on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