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1

《我和古城的约定》后记

再见古城
Farewell, Malacca



在写这后记的时候,那些甜蜜的回忆,依然不停在我脑海里“上演”着。

我只能说,这是一段十分完美的旅途。

此次的古城之行,见识了很多,学习了很多,也看尽了古城的风华绝代。

还有更重要的就是认识了一班和我“攻打”古城的“战友”们。

万般感谢这班对我这个“导游”不离不弃的“战友”们。

感恩……

或许这个就是缘分殊胜的安排,有幸让我在半年前当上了子翔和佑达在怡保的“导游”,更让我和他们许下了一同来到马六甲探班的承诺。这个承诺兑现后,更让我与这群“战友”千里来到古城相会。

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

认识你们,是我这段旅程中得到最珍贵的财富。

但愿我们友谊能够长长久久,直到永远。




 这就是我们的“全家福”,一张不可多得的“全家福”,是印记着这段美好旅程的重大“纪念碑”。感谢志雄把它分享到面子书上。


子翔、佑达、志雄、雯顺、大家姐淑仪、
子键、国圳、家晟、智慧、振毅……


祈愿日后,
我们有缘能够在次
相遇山水间,神游天地间。



结束《我和古城的约定》前,送大家这段唯美的马六甲峇峇班顿:
Kalau ada sumur di ladang
bolehlah kita menumpang mandi
Kalau ada umur yang panjang
bolehlah kita berjumpa lagi……




爱学记99^^




-全篇完-
(我和古城的约定)
2011辛卯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ream whatever you desire to dream.
Go wherever you wish.
Seek whatever you desire.
Thanks for commenting on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