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0

生存~

午间,
望着窗外的那片原野,
那绿油油的草地,
青葱的山脉,
蔚蓝的晴空,
温和的阳光
淙淙的流水声,
鸟儿清脆动人的歌声。
啊,多么动人的大自然景色呐!
望着那唯美的景色,
仿佛心中的烦恼全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铃……铃……铃……”
同房手机的闹铃打断了我对那美景的陶醉。= =|||
那些似乎已经消失的烦恼,
又在我脑海里一一浮现。

哎……当我的思想、心情和感受回到了丑恶的现实世界后,
我就在想
到底我属于是不是这个“宫殿”。
我不断问自己,
为什么那些贪嗔痴,
全都会选择留在这个“宫殿”?……
我到底是如何能够生存在这个“宫殿”……

我好向往,小鸡的那种无忧无虑、没有烦恼、毫无心机的单纯思想。
要是每个人能够秉持着那样单纯的思想
天下必能太平

可是现实就是不容许这样的理念纯在

为求生存,
人人尔虞我诈;

为求生存,
成日都认为“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为求那一时之间的快乐和利益,
某些人可以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奚落人家,抹黑人家。


我就恨透这种求生知道,难道这样的生存法能够给你长久的快乐吗?

快乐的生存不是这样的
快乐,可以是很单纯的
可以是我们生活里简简单单的举动,也可以使羡慕但却很敬仰对方的快乐
而不是那种勾心斗角,你妒忌我我妒忌你那种举动
那只会带给人痛苦!

这些明争暗斗的事
我已经麻木了
我现在能够做的,还是珍惜我身边的兄弟好友知己吧!

知我者谓我何忧,不知我者问我何求。
万两黄金容易得,知心一个也难求。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ream whatever you desire to dream.
Go wherever you wish.
Seek whatever you desire.
Thanks for commenting on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