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0

新生活之开端~

告别了全国营和2010年二十六周年庆以后,
26学记们要开始筹备由他们当届筹备的活动,
也就是实地考察了。

而我呢,告别了全国营和聚会以后,
在2010年6月28日,我进入全新的生活了,来到了师范学院。

我的学院,
虽然位于自家的地方,
也就是在怡保,
但是毕竟要离开自己家到学院住宿舍还是蛮不习惯,
加上在宿舍没有可能每天自由生活的,
还有需要上课了。

上个星期,
学院这里一定会有迎新周,很可惜的是,
这个迎新周的活动并不是我想象中那样好玩,
过程是多么枯燥乏味的。
还有最可怜的是睡眠经常不足,导致我们就连站着也能“钓鱼”~

就在这时,我对学记和报馆的思念依然在心中发酵着。
对25和26学记们的思念,对全国营等学记的活动的向往,
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越来越深。

在这短短两个星期里,
我真的要好好感谢你啦,
我的“契细佬”江霖~
如果不是你这两个星期不停的和我联系,
或许,我可真的闷死了。


星期六那天,当你拨电来告诉我,
你们的歌咏团拿到第四名
哇~我真的替你们高兴,真的可喜可贺了!
努力终算没有白废心机吧,哈哈~ 
拿到排名第几,这并不重要,
最重要你们的勇气已经战胜你们心中的懦弱。


好好加油吧,接下来很快就要考试了,
希望你和各位学记们能够金榜题名,呵呵~ 加油加油加油~
“大佬”也要为自己的前程拼了!

2010.7.7 翰元pk1017 随笔~

1 条评论:

  1. 抱歉,最近无法一直保持联系……因为我得投入自己的学业了……
    但是幸好你是说契细佬,而不是契弟……呵呵!

    回复删除

Dream whatever you desire to dream.
Go wherever you wish.
Seek whatever you desire.
Thanks for commenting on my blog^^